自從一個人生活之後,開始覺得臥室需要一些聲音來點綴...

本來我就是個喜歡睡前聽廣播的小女生咩!! 只是最近這種需求好像加深了,

於是乎google的個性又來了,找找找~才發現自己好跟不上3C的流行唷!!

我一直以為自己還算不落伍的,不過現在才發現原來收音機也有無線的了~

而且好像已經盛行一陣子了...「無線網路收音機」,

於是乎我上了MOBILE01爬了爬文,才發現真的有很多可以選擇:

1.WR201
2.華碩 Internet Radio AIR
3.WorldRadio
4.華碩 INTERNET RADIO AIR3
5.griin HCA120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華碩 INTERNET RADIO AIR3 " 不過一台快1萬耶!!

但是因為我有IPOD NANO 所以如果買了這個也可以使用IPOD好像比較划算~~

唉~沒上班的缺點就是一直想亂買東西,

而且昨天晚上在客廳看書時,總覺得缺點音樂,

雖然我是想要放在房間聽的,不過總覺得敗一台放在客廳也不錯厚...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