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介紹^^ 所以我來到了這間~感覺還不錯的法式餐廳~

pasadena 外觀(河堤店).jpg

pasadena 外觀.jpg

上面兩張是Pasadena的店面照片,這邊還不錯,還有代客泊車,所以有開車來的客人只要開到門口,會有服務生將您的愛車移到他們的車庫去放唷!!是很不錯的服務~

一上桌之後服務生就會問你,要汽泡水還是一般水,我很開心的選了汽泡水~一瓶要NT$65元,不過算了都來了,如果什麼都太care的話,就太辛苦了~

好貴的汽泡水.jpg

然後服務生會開始幫我們點餐,我們一家三口分別點了三種不同的主餐,頂級肋眼菌菇牛排(NT$1600) / 波特酒精燉澳洲和牛頰(NT$1400) / 法式鴨肝菲力牛排佐松露醬汁(NT$2000),服務生會建議牛排的熟度最好為3-5分熟,我後來覺得還是要點3分熟比較好吃,而且好的牛肉不會因為不夠熟就不好吃,反而是3分熟最可以品嘗出牛肉的鮮甜,而波特酒精燉澳洲和牛頰則是要全熟才可以吃,不過卻也很嫩唷~因為精燉過了咩!!

點完餐之後,就開始上餐前麵包,這是可以一直吃的,不過其實吃兩個就很剛好...我覺得很好吃~

餐前麵包.jpg

開胃菜,我們三個分別點了兩種不同的,我和媽媽點 - 鮮茄野菇蛋派,不過說實在的我比較喜歡吃熱的,雖然知道這是冷盤開胃菜..

鮮茄野菇蛋派.jpg

而老爸點了 - 魚子醬生蠔鴨肝凍,他說很好吃...而且生蠔是半生熟,所以很鮮甜...

魚子醬生蠔鴨肝凍.jpg

湯品的話 - 蔬菜牛尾清湯 (這是老爸點的,因為我也沒有喝,所以沒有評語唷!)

蔬菜牛尾清湯.jpg

湯品的話 - 法國雞油菌綠花椰菜濃湯,我覺得超好喝的,而且真的好濃好濃,喝了覺得很滿足~

法國雞油菌綠花椰菜濃湯.jpg

在上主菜之前,送上這個哈蜜瓜雪霜是讓大家去除口中的異味,才不會影響到牛排的味道...

哈蜜瓜雪霜.jpg

 主菜 - 波特酒精燉澳洲和牛頰(因為是燉過的牛肉,媽媽說很適合沒牙齒的老人吃 @@ 呵呵~不過我還是喜歡有一點點可以咬的感覺,不過這個主餐有附超濃奶油的馬鈴薯泥,很好吃^O^)

波特酒精燉澳洲和牛頰.jpg

主菜 - 頂級肋眼菌菇牛排(喜歡吃有點點油油的人,肯定會愛這種肋眼牛排,不過我覺得不要用5分熟會有點可惜耶~畢竟好的牛排還是吃3分熟最佳)

頂級肋眼菌菇牛排.jpg

主菜 - 法式鴨肝菲力牛排佐松露醬汁 (這是爸爸點的,上面那塊鴨肝很好吃,下面的肉更是好吃到不用說..真的是入口即化的感覺,而且3分熟完全不會有血腥,真的非常新鮮的牛排~讚!!!)

法式鴨肝菲力牛排佐松露醬汁.jpg

法式鴨肝菲力牛排佐松露醬汁2.jpg

甜點 - 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 (好吃卻完全不會甜,所以一點也不會覺得膩,而且旁邊的三顆酒釀的櫻桃好好吃~嘻....好濃的酒味。)

 酒釀櫻桃巧克力蛋糕.jpg

飲料 - 紫蘿蘭紅茶 (旁邊有一小杯的檸檬原汁,而我這個笨蛋把全部都倒進去,所以害我覺得酸死了....)

紫蘿蘭花茶.jpg

用完餐之後,當然要去看看這麼高級的地方,他的廁所可不能讓我失望,結果當然是沒有讓我失望,從一樓上二樓,在中間的轉角處就會看到一個大大的8的字畫,雖然是一個大大的8,但是卻覺得好有震撼力...走上去之後,看到的不是廁所卻是一個藝廊唷!! 然後在進去廁所之前都會讓你覺得身邊充滿著藝術,真的好讚...廁所裡面也有讓我覺得很不錯的地方,因為他的洗手乳和護手乳都是精油的,感覺就是連上廁所都有被重視的感覺,真是舒服~

去wc途中的畫.jpg

廁所的外面~.jpg

整體評價:

覺得整體而言真的很滿意,因為是高價位的餐廳,所以其實不論是服務 or 餐點,都要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我覺得在開胃菜和湯品的部份應該有更多種選擇,此外甜點也不應該是固定的,應該讓顧客至少有3~4種的選擇咩!! 不過還是很好吃...跟之前台北的花梨軒相比,我覺得這邊的勝唷!! 下次如果再到高雄的話,我要來嘗嘗他的下午茶點心盤,然後再喝個紅茶,想到就覺得應該會很讚...

店家資料
店名: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河堤路298號

電話: 07 - 3411256

此外在這間店的旁邊,就是Pasadena的烘培坊,所以用完餐的人可以順便去旁邊逛逛唷!!他有很名的是酒釀桂圓麵包(就像提袋上的圖案),手工餅乾也很讚,所以我也有買一些回來,我買了三種口味的焦糖沙布烈/帕瑪森乳酪餅/伯爵餅乾,大家最愛的是伯爵餅乾,不過我還是比較愛乳酪滴~嘻...

店家資料
店名: 帕莎蒂娜烘焙坊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5號
電話: 07 - 3433769

pasadena bakery.jpg

三種可口的手工餅乾.jpg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