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了好多不同的歌,感覺整個晚上都在音樂中度過,

沒有一直泡在facebook上的感覺真好~

只有晚上才上去一下下,跟朋友聊聊天....

今天在kkbox上發現了這首方炯鑌【壞人情歌:遺憾】,

因為很喜歡方炯鑌唱的壞人,所以對於他的歌就有點興趣了~但聽了之後~

我就覺得這首歌聽起來好熟好熟,

原來真的是聽過的歌...我記得我以前也很喜歡這首歌...

聽了好幾次之後,才終於知道這首歌裡面藏了許多我的回憶,

國中/音樂老師/好朋友/罐頭家族電台/小斌&小邰....好多好多的回憶,

隨著這首歌一幕一幕慢慢的回到我的腦海中,

原來回憶是那美的事,原來那久之前的事沒有忘掉,

只是真的埋藏在心中,有時候特別的鑰匙才會不小心將它打開...

國中時非常喜歡聽廣播,而最愛的是:「罐頭家族」,

而裡面的主持人是由兩個民歌手組成的,而小邰是非常會唱歌的一位歌手,

我記得他好像很喜歡唱這首歌...而且小斌超搞笑的,

不過因為他們算是新竹的地方電台,所以最後還是主持不下去...

我記得最後一天時,我可是哭到不行~呵呵~

而且我還常和朋友假日到民歌餐廳去找他們,又可以聽歌又可以和他們聊天~

我的國中生活好像最有記憶的就是這段..還有我一位好朋友的精采戀愛生活,

雖然現在這位朋友不知在何方,不過...想必如果聽到這首歌,

一定也會跟我一樣覺得很有感覺吧...

 

MV來源: http://www.youtube.com/v/l1vViPLR0kk&hl=zh_TW&a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