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la01.jpg 

前一陣子走路經過這間店,所以今天就特地去實地考察一下這間算不算是間美味的店呢? 外觀和裡面的裝潢是讓人覺得不錯,簡單大方的感覺,裡面menu的單價都不算高,而且有主餐加100元就可以有套餐的選擇,不過胖妞今天是抱著來考察的心,所以我不打算吃套餐,我全部都是用單點的,我點了一個凱撒沙拉、四種起士薄片pizza、奶油蛤蜊pasta、辣味蕃茄義大利墨魚麵,總共NT$710元,這間沒有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服務生忘了幫胖妞加水這點我就不計較了 @@ (心裡還是在意的所以才會寫出來咩!!),而且我結帳時才發現,這間店不用開發票耶!! 我覺得應該要開發票...畢竟還是做生意咩!! 

viola02.jpg 

凱撒沙拉,熊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不同,也不會覺得特別好吃,而且凱撒沙拉裡面的麵包不太好吃,醬也沒有特別的地方..(熊不點套餐而單點,因為如果是套餐所附的沙拉我是沒辦法有什麼comment的,因為畢竟才額外加100元,我不能太過於要求,不是嗎? 唯有單點才可以吃出真家店真正的品質。)

viola03.jpg 

四種起士薄片pizza,個人覺得很不錯吃,而且我故意不要其他的料,就只要起士的PIZZA,想不到還不錯,而且很香,加上因為是薄皮所以熊吃了一半還不會覺得很撐,呵呵~

viola04.jpg 

奶油蛤蜊pasta很不錯吃,不過熊比較愛重口味,所以覺得感覺有點點淡,不過麵本身算是煮的口感還算不錯。

viola05.jpg 

辣味蕃茄義大利墨魚麵,熊只是叫小辣,不過我覺得還滿辣的耶!! 但是口味相對奶油蛤蜊就重多了,而且蘆筍也不錯吃,份量也很足夠,算是OK囉!!

viola06.jpg 

整體評價:

感覺起來並沒有什麼會讓胖妞覺得特別的地方,不過就是以後如果到新竹大遠百逛街時,又多了一間可以選擇的店囉!! 下次去吃看看他的一些甜點 & 下午茶看看,到時候再跟大家報告囉 !!

店家資料

店名: Viola (pizza & pasta)
地址: 新竹市文昌街122-1號
電話:
  03-5280808  03-5280808   03-5280808
地圖: 請見下圖唷!!

viola07.jpg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