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雞蛋糕.jpg 

雖然雞蛋糕有很多人在賣,但是熊吃過那麼多間,還是只有這間位於新竹市市中心的這個小攤子賣的最好吃,而且蛋糕的皮還有點點小小脆,而且老板的生意總是很好的唷!! (2個10元 / 5個/20元),不過這個位置熊很難說,因為攤子是沒有門牌地址的,不過熊有將他的位置照了下來,是在火車站附近,而且也是以前算是新竹市中心的書店區,不過現在只剩下墊腳石還在這邊,古今集成書店好像倒了,金石堂也換地方囉!! 所以我差也許很多外地人會很難找這個小攤子,大家就只能看圖來對一下囉 !! 不要找錯家囉!! 這家才是真的好吃的雞蛋糕!! 看他排隊的樣子就知道,熊剛剛吃完了火鍋,現在還特地買了二顆吃~因為嘴好饞,呵呵呵!!

人氣雞蛋糕3.jpg 

人氣雞蛋糕5.jpg   

人氣雞蛋糕4.jpg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