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jpg 

店名: 北海道昆布鍋 (新竹中正店)
地址: 新竹市中正路2號5F (SOGO百貨大門口的斜對面 )
訂位專線: 03-5260688
停車的話可以去停對SOGO旁邊的左岸停車場 (60/hr)

美食評論:

胖妞覺得整體而言是不錯吃的,而且果然這也是王品集團的飲食連鎖店,因為在裡面感覺就是服務非常的週道,所以~很有在夏幕尼吃的感覺,今天熊要介紹的是我吃的330元套餐 (需加10%服務費),然後王品的特色就是沒有特約廠商囉!! 所以也不用帶什麼識別證了,呵~先從胖妞一向都不使用的醬料說起,今天的醫料最後有一個被熊完全吃完了唷!!! 所以他的醬料我真的大大滿意,因為超級的好吃,下面大家可以看到唷!! 至於肉我覺得不錯,反正肉就是肉,不過看的出來很新鮮,豬肉的品質也不錯,只是有點少~"~啦!! 不過最後吃完當然還是有飽,時蔬的部份也很不錯,不過我也覺得份量有點少,梅子醋超好喝的,我和妹妹各喝了四杯唷 !! (可以一直跟服務生要的!!) 手工創意的餃類當然也是好吃的不在話下,算是滿高檔的火鍋唷!! 畢竟不是吃到飽的,不過很有質感啦,烏龍麵也超級Q的唷,而且最後用剩下的芝麻醬來拌麵真的超級好吃的(超推!!! ),最後的甜點 - 芒果冰砂不用介紹看也知道真的超級濃郁的 ~ 讚^O^,所以熊今天吃的超級高興,因為本來對這間並沒有很大的期待,不過想不到最後吃完之後,心情很不錯,所以我想是間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好店囉 ~ 大家下次到新竹市火車站附近也可以來這邊吃看看囉 !! 對了要跟大家說唷!! 其實他的套餐330元也可以兩人吃一份唷!! 只是這樣的話所有的東西都只有一份 (例如:甜點 ),所以如果不是很餓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兩人共吃一個套餐,這樣還算是滿便宜的or兩人合吃530的套餐,不過對胖妞而言~"~,『合吃』這兩個字不會出現在我身上~冏~所以~呵~

菜單 (其實是三折式的,不過因為另一邊是單點區&530套餐,所以只照了熊決定吃的)

 菜單.jpg

桌面.jpg 

特別的醬料 (2種)

醬料.jpg

醬料有兩種,左邊的是佔除了肉以外的東西,吃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右邊的醬當然是佔肉和最後拌麵用的,熊覺得有白芝麻和花生的感,我好喜歡~

精選昆布湯頭

 昆布湯.jpg

 其實他可以做鴛鴦鍋的方式,可以一邊辣一邊不辣,不過我跟妹都不吃辣,所以兩邊都是昆布湯!!

主餐 (肉....嘻,大麥豬肉主餐 & 嫩肩牛小排主餐)

 豬肉.jpg

牛肉.jpg 

豬肉和牛肉都很好吃,不過如果可以多一點的話~熊會比較高興。

精緻時蔬

時蔬.jpg

手工創意單點 (蟹角丸&墨魚蛋捲雙拼 / 芋香豆腐&蝦仁福袋雙拼)

手工餃類.jpg

手工餃類2.jpg

這四種我都覺得很好吃,左上方的是蟹角丸,左下方是墨魚蛋捲,右上方是芋香豆腐,而右下方是蝦仁福袋。

超讚的梅子醋

 梅子醋.jpg

好好喝的梅子醋,可以將口中的油膩感去除,而且冰冰涼涼的,而且還可以一直請服務生給唷!!所以我跟妹都很不客氣的喝了四杯,要不是想說還有甜點...還想再多喝一杯。

副食 (昆布烏龍麵)

 烏龍麵.jpg

雖然只是一小碗的烏龍麵,不過對於這頓午餐也覺得夠了,不過熊在想~如果晚上來吃,可以能要點530套餐的才會夠,不然以熊的食量~噗噗。

芒果冰砂

芒果冰.jpg  

近照冰.jpg 

從這個顏色可以看的出來真的超級濃的吧!! 對於像熊這種愛吃芒果的人來說,看到這種冰真的是高興到不行~呵呵~YAYA~

除了上面胖妞的套餐以外,胖妞因為看到別桌的人的甜點真的太可愛了~所以忍不住做了偷拍的舉動><,反正只是在拍冰應該OK吧!大家看的出來是啥嗎 ? 沒錯就是紅豆挫冰!! 旁邊還有一大杯的煉乳要讓客人自己淋上去,真的很讚吧!! 只是因為很遠所以沒辦法照的很清楚!!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看看囉~呵呵~

偷照的冰.jpg

 最後PO上一張帶回來的店家名片!!

地址.jpg 

名片&折價卷.jpg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