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發表一篇NDSL 遊戲心得 1 ~ 六款遊戲心得 ,發現還滿多人都有在玩NDSL的唷!!! 所以熊今天特地又花點時間,將自己喜歡玩也覺得值得推薦的遊戲整理上來,其實我還有差不多40多種沒有玩,因為其實最近比較沒有時間,不過我想有機會真的要一一的去玩,就可以再跟大家多分享唷!! 這次要分享的有四款...希望大家也覺得不錯^^ 

1. cooking mama 2 - dinner with friends (媽媽廚房2- 與朋友的聚餐)

2.jpg 

這款遊戲,其實也有媽媽料理1,不過2代當然更好玩囉!! 而且建議可以找US版的,因為畢竟看英文還是比日文簡單多了,而且才知道什麼時要用吹的唷,呵呵~之前熊還不知道要吹氣,所以總是很容易在某關就失敗,因為在煮東西有時候太沸騰,當然就是要用口當做風來吹氣~真的超搞笑的,呵呵~ 而且當玩的分數很高時,還有小獎品說~我覺得很不錯,而且跟Wii上面的感覺不太一樣,我覺得比較簡單啦,可能是因為我的運動系胞太差了,所以這種只要用觸控筆的對我來說,easy多了~嘻...

2. Tamagotchi connection - corner shop (電子雞的小商店)

3.jpg 

這款遊戲,我覺得會抓的人肯定不太多,不過我覺得裡面的遊戲真的滿不錯的唷 !!! 熊目前玩到的商店有~ 洗衣店 / 牙醫 / 花店 / 駐唱歌手 / 花店 / 珠寶店 / 章魚燒店,其實還有差不多三、四種商店我還沒有開啟唷!! 而且裡面玩的不錯當然也是有錢錢囉 ~ 當然也是可以到商店買一些東西來幫你的主角裝飾他的衣服 or 房間,反正我覺得是很不錯玩的game,因為很好打發時間,是女生絕對會喜歡的小遊戲唷 !! 所以如果男朋友要幫女生找game的話,這款可以考慮唷!

3. Metal slug 7 (越南大戰 7)

4.jpg 

這款遊戲,一定會讓很多以前喜歡玩GAME的人很懷念唷!! 雖然我覺得男生會比較喜歡玩啦,不過熊本身也覺得很好玩,不過我覺得以前玩的感覺比較easy吶~現在的7代感覺有點難度,我玩的話會一直死翹翹說~真的是一點成就感也沒有,所以這個可能不太適合女生囉~不過男生的話就很不錯,老頭就玩的很開心,而且是欲罷不能吶~不過熊總是會擔心...我的小粉機被老頭按壞掉~因為真的按的給他太激烈和用力~"~。

4. SONIC RUSH - ADVENTURE (音速小子-索尼大冒險)

5.jpg  

這款遊戲,相信許多有玩過SEGA的人一定會對索尼很熟悉,而且一定也會很愛這類的GAME,熊也是唷~~~想到以前玩SEGA音速小子那種轉的感覺~就覺得超級好的,雖然小台的螢幕和電視不一樣,不過玩起來一樣很讚唷!!! 而且當然是跟以前玩的音速有點不同囉 !! 至於那邊不同,當然就讓玩家們自己去體會,反正熊就是推薦咩~玩的感覺還是得看各位~,其實音速小子有出另一款什麼北京運動會的,那個我就不太推薦了,我覺得一點也不好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