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店名: 大埔鐵板燒 (清大店)
電話: 03-5728030
地址: 新竹市建功一路39號
營業時間: 11:00am-11:00pm

食用心得:
妞去吃時其實還等了小小一會兒,不過因為裡面有很多位廚師不停地在炒,所以其實人的流動量很大,也不會需要等很久,而且在你等的時間,其實他已經先將菜單給你看,請你先行點菜,所以等上桌之後就不用再花時間決定菜單了,原則上我覺得這邊很適合上班族 / 學生,因為其實可以用差不多100元的價格就吃的很飽,因為點一個肉,他會附送二樣青菜 / 飲料 & 湯 (無限),然後你再叫一碗 白飯 (10元),差不多就會很飽了,有些食量比較大的人,就可以再多點一碗飯,因為他的菜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所以~幾乎愛吃飯的人都會想再來一碗白飯,因為這些菜都很下飯,不過因為妞現在不太愛吃飯,所以有叫老闆不要太鹹,不過後來我吃還是....但是我想應該老闆有少放些吧~呵呵~所以後來我還是點了飯,畢竟到這邊吃如果沒有白飯的話,真的...會吃的不夠爽~呵~大口的菜配上大口的飯><,然後老闆還把冷氣開的超級的強....看看我下面的照片就知道~冷氣有多強,強到相片也照的出來那個煙耶 !! 不過裡面卻不會覺得冷啦,我想是因為太多鐵板的關係吧~妞點的菜共有: 雞肉 / 鐵板豆腐 / 鐵板蝦仁 / 鐵板杏鮑菇 ,裡面我覺得雞肉最不好,因為肉太少了啦~其他的都很ok囉!!畢竟其他的都算是單點啊!!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