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參加活動拿大獎的人只要點上面的圖示 or 【按我加入拿大獎,即有機會拿到可獲得國際大廠所出的精品電腦:BenQ nScreen i91 / iPod touch 及iPod nano 爽爽聽.

熊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入選為人氣王吶!!! 不過感覺上時間好像已經沒有多少了,不管啦~反正可以多交幾個麻吉算幾個,至少也可以和大家做做朋友啊!!! 網路無國界~利用FUNP也可以讓自己的BLOG增加人氣唷!!!

所以不管如何,大家都快點來加入FUNP吧!!!

贈品兌換 (來源自:FUNP網站 http://funp.com/people/hotpeople.php?gift )

烙朋友得大獎,想要挑戰你的高人氣嗎?辦法很簡單,只要邀請您的朋友來玩funP麻吉,再請您朋友邀請他的朋友,就可以得大獎!

活動贈品分為「麻吉人氣王贈品」以及「麻吉人氣指數集點贈品」。您可以努力烙朋友挑戰麻吉人氣王,同時也可以集點兌換限量的funP麻吉紀念品唷。

funP麻吉人氣王贈品

第一名:BenQ nScreen i91

第二名至第四名:iPod touch,三名

第五名至第九名:iPod nano,五名


最佳人氣女王獎 – 女性限定2名

女性參加者人氣最高第一名及第二名限定大獎

funP麻吉人氣指數,集點贈品

funP麻吉 - iCash 限量紀念版

集滿麻吉指數50點即可兌換一份,限量50張



funP麻吉 - 備長炭滑鼠墊 限量紀念版

集滿麻吉指數30點即可兌換一份,限量數量100張 (兩種花色各5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