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相信大家一定都覺得,怎麼熊好幾天都沒有update我的blog內容吶~可不是我在偷懶....人家星期五特地到台北光華商場去將那台...可怕的"ASUS CS5110"退貨之後,其實熊一整個被電腦給嚇壞了..而且說實在的根本不想再買任何電腦,我也跟老頭說我就回新竹時,到NOVA去買RAM和硬體就好了,因為現在不管買什麼~搭的都是VISTA的,而且要嘛就會組成一大台電腦,如果是這樣的話,我還不如就用原本的電腦就好,而且說到我星期五到台北~其實真的不算是開心的日子,到了今天之前~我的心情都很糟,因為除了電腦的問題以外~熊也生病了...(不過不是大家擔心的那種 H1N1唷~呵)是熊的嘴破到整個發炎到不行~所以臉都是發燙滴,嘴巴也腫腫的...超級痛苦的說,不過幸好現在已經好多了,不然嘴巴中有三個大洞真的是xxoo到一個不行~然後到台北去找店家退錢時,剛開始也是一整個不順利~熊都已經覺得身體不舒服了,店家還讓我覺得很不阿沙力,讓我後來『破口大罵』....想想我還真的很猛說~老頭後來跟我說,整個店裡的人都在看我,不過我那時候根本管不了那麼多,因為我認為~我買這種3萬塊的電腦(而且有開發票),既然連上網(用PPOE)都不行的話,那這台電腦還有什麼用處呢 ? 而且我就是只要退貨,那個店員竟然還說要先測電腦,然後我已經等了快一小時了,還說還在測...我當然不高興,因為我認為我只用不到幾個小時,然後我連機盒的膜都沒有拆下來,還有什麼好驗的~只要機盒沒有任何的損傷,剩下來要退貨,他們可以慢慢測然後再回報給ASUS啊~而且我上ASUS的官網討論區也有說~我買的那台就是過熱啊!! 明明溫度已經到70~80度,竟然在電腦裡面的AI只有出現40多度,不過我進到BIOS之後,發現~其實是...超高溫的,後來我們也發現~那台電腦不應該將這麼高階的CPU (GF E8400)放到那麼小、散熱又不佳的三公升主機...根本就是欺負消費者~哎...我那時候跟店家在說話時~我真的快暈了,因為早上沒吃飯,又餓到中午,結果又生氣...整個人都在發抖耶....(不過熊果然有暴發力~呵呵~老頭竟然說,應該要拍下過程放到BLOG中....害我一整個無言!!)

然後我跟老頭中午一起到台北的京華城~哎~想不到又是另一場災難的開始,我真的無法想像...怎麼台北的京華城那麼的~蕭條呢!! 因為我記得之前來的時候不是這樣啊 ~ 裡面的櫃幾乎都不見的感覺,好像新竹風城要關門之前的淒涼感唷!! 所以想也知道我跟老頭的午餐當然是非常的不愉快囉!!!而且有點小爭執說...(不過內容就不方便敘述囉!!!),反正後來我們還到老頭姨丈家去坐了一下,然後到板橋市的悠之家月子中心找佳玲,順便把我們要給他的禮物送過去,然後我跟老頭就從台北回新竹了~回來之後,我們決定在到NOVA之前先去吃個晚餐,因為中午吃的太XXOO了,所以晚上我們選了一間生意不錯的【大埔鐵板燒】,裡面的生意真的超級的好唷!! 而且冷氣真的開好強.... (按我可以看到圖片唷),其實熊在照這個時候,很怕被罵耶~也不知道可以不可以拍照說,但是為了想要PO在BLOG還是鼓起勇氣囉!! 他裡面是附飲料和湯還有兩樣青菜,我和老頭共點了好多菜唷~~我們各點了一份雞肉,然後鐵板豆腐、鐵板蝦仁、鐵板杏鮑菇和兩碗白飯~所以我們真的是吃的超飽的,然後吃完之後又到附近的Mr. Wish飲料店,買了兩杯現榨的葡萄柚汁喝,感覺上還是回新竹比較快樂說...下次買電腦絕對還是不要特地上台北去買,免得出問題時很煩....

然後用餐完之後,我和老頭一起到NOVA去買我的RAM...要買時才發現,我的RAM是屬於DDR的,但是現在都已經有DDR2 甚至是DDR3了,而且最扯的是~ DDR還沒有2G的,而且1G的價錢還要NT$1,400,但是DDR2的2G才只要NT$800元,然後老頭好像也覺得這樣買DDR好像是很白痴...哎~害我那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辦,然後我們問了很多家店,我也問老頭還是我乾脆就再組一台大的算了,反正小的我也不敢買了,還不如買大的只要能跑動才是最重要的,外觀什麼的我已經不care了,而且我真很害怕~然後一直問到八點多時,老頭看到某家店中有在推『浩鑫』準系統系列的電腦,就跟我說~我可以買這種的,這也是小電腦而且是準系統,又有什麼『冷凝管』之類的東西,我也是搞不太清楚,只是聽到又是小電腦就覺得~我不想要,老頭說~不會啦...而且這間店的老闆也說,這個系統浩鑫他們都有經過測試的,絕對是ok沒問題的,不過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很可怕~後來再老頭和店員的再三保證下,熊還是買了....這台 (也算是小台的~『浩鑫』準系統 (SP35P2) 桌上型電腦),不過直到現在,我才能真的很大聲的跟大家說~我放心了><,而且超開心的,因為真的好好用,而且很安靜,電腦也是幾乎不會燙唷!!! 然後熊將我買的這台的配備和特點分享給大家囉!!!

規格說明:
『浩鑫』準系統 (SP35P2) - 只有含 主機板、外殼、電源  (不含CPU/記憶體/硬碟機/DVD燒錄機/顯示卡) ,價格為NT$12,000
外殼: 全鋁鎂合金 (黑色) - made in TAIWAN,而且是不會像一般鐵盒會生銹的..
主機板的規格:
中央處理器 -  Intel(R)Core(TM)2 Duo
晶片組 - Intel P35 + ICH9R
記憶體 - 4 x 240pin DDR2 DIMM slots,2GB per DIMM(最大可以支援Max 8GB) Support Dual channel DDR2 667/800
音效介面 - Realtek ALC888 7.1 chann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Support S/PDIF in/out function
網路介面 - Marvell 88E8056 IEEE 802.3u 100Base-T specifications compliant 10Mb/s,100Mb/s,1Gb/s operation Support Wake-ON-LAN function IEEE1394 (FireWire) TI TSB43AB22A Complies with 1394 OHCI pecification revision 1.0 Support 400Mb/s,200Mb/s,100Mb/s data transfer rate
尺寸 -  325(L) x 210(W) x 220(H) mm
電源供應器 - 400W (Input:100 - 240V AC Support 80 PLUS. DIMENSIONS:85(W) x 83(H) x150(D) mm )

除了他內建的主機板、外殼、電源之外,熊還需要加買下面....因為熊的DVD燒錄機還可以用~所以就不加購了~)
1. CPU Intel E7400
2. RAM - Kingston 2G (NT$800)
3. HARD DRIVE DISK - Western Digtal 1TB/FACS
4. PX9500 GT 1GB(顯示卡)

最後整台組下來,加上小小的殺了一下價格,最後成交的價格為NT$23,000元~雖然好像還是算貴!!! 不過真的好好用唷,今天晚上九點多,總算老頭幫我把我灌好的所有程式做備份還原軟體之後,我才可以開始使用這台電腦,這樣之後要如果中毒要還原就簡單的多了!! 不過真的好高興,因為真的很好用。

使用心得: 電腦運作的聲音很小,而且也不會覺得電腦有熱氣飄過來,重要的是在熊灌了一大堆的程式之後,還可以開機、運作如此的快,而且這台的主機板是全固態電熔~非常的全安唷!!! 而且真的完全不熱唷~ (夏天到了大家也來敗一台!!!) ,難怪這台在日系國家可以賣的這麼好,真的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唷!!! 而目前還找不到什麼缺點啦,等熊用一陣子,看會不會發現他的缺點,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好累唷~打了一大堆~好像要把好幾天沒有打的都打上來,不過有時候很多東西,也沒辦法全部寫上來,希望大家還喜歡我的介紹唷!!! 下面熊還放上了自己灌的軟體,大家也可以看看,有沒有你們不知道的唷!!!

2.jpg 

【下面分享一下熊灌了那些程式囉!!!】

1. 主程式 當然是 【永遠的王道】 XP 系統
2. 嘸蝦米輸入法 - (熊打字必備輸入法)
3. Dr. eye v7 - (查英文必用~)
4. office 2007 - (文書處理)
5. Win RAR 3.5 - ( 解壓縮/壓縮程式)
6. Belkin Wireless USB - (無線網卡)
7. KKBOX - (聽music)
8. Skype - (偷看老頭用)
9. DVD FAB - ( ....不能說~請自查)
10. SAMSUNG printer & scaner - (列印和掃瞄)
11. Nero v7.1 -  (燒錄程式)
12. 網路ATM - (亂敗家用)
13. WinCam  - (螢幕頡取)
14. ArtDio SS168 VoIP speaker - (喇叭+麥克風)
15. KMPlayer v2.93 - (看一些rm檔用)
16. nEOiMAGING 3.1 - (寫blog照片整理用)
17. Ultraname - (整理mp3用)
18. Mdict PC 0.7 Beta - (英文...)
19. BitDefender 2009 防毒軟體 - (防毒入侵.....)
20. MSN - (聊天打屁)
21. WebCam - ViewSonic - (視訊)
22. O&O Defrag - (資料重整排序)
23. True Image v9 - (做備份及還原光碟)
24. GS Notes - (記資料的好幫手)
25. Active Desktop Calendar - (桌面上行事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