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聽姨丈說,這間蝶屋日本料理可是新竹唯一一間有入選台灣前20大料理的餐廳耶~所以熊更要好好的介紹一番!! 今天會用餐的原因,還有一個就是~爸爸說提早幫媽咪他們過母親節~所以今天共有11人出席餐會唷!!

3.jpg 

下面要開始介紹今天的餐點~ (一共有7道菜+2樣附餐)

======================================================================

開胃前菜

5.jpg 

其實那個是花枝加上優格唷~不說的話應該看不出來是花枝^^,而那個綠綠的醬不是芥茉唷~是很像美乃滋的東西,還有很多不錯吃的小配菜(秋葵/紅椒/蕃茄/生菜)

6.jpg 

冰碗生魚片 ( 如果不敢吃生魚片的~他會幫你換成岩烤魚片唷!!!)

7-1.jpg 

生魚片是用一個冰碗盛裝著,很像一個冰庫說~超級可愛^^

7-2.jpg 

因為妞不想要吃生魚片,所以蝶屋幫我另外烤了魚片,不過後來我發現~還是生魚片比較好吃~呵呵~因為烤魚片有點無聊~

8.jpg 

8-1.jpg 

若雞八番捲

這個我覺得很好吃唷!!! 大顆的那個是一個蕃茄裡面包著雞肉泥並且上面放上焗烤起士,然後旁邊的四個是無骨雞腿肉捲包著蔬菜~我覺得這道菜很好吃!!! 尤其是以為大顆的是烤洋蔥說~沒想到是用蕃茄來當外皮。

9.jpg 

洋芋芝士揚 (炸物)

雖然這個就是所謂的『炸天婦羅』,不過裡面的食材,除了常見的紅椒/芋頭/地瓜之外,還有秋葵/蟹肉/洋芋加起士球~這道炸物說實在吃完,就差不多很飽了~><~雖然是炸物,不過日式炸物就是不會讓人覺得油膩唷!!

10.jpg 

明蝦干貝燒

故名思義囉~這道就是烤明蝦,然後在明蝦的中間包著一顆大干貝,我覺得好好吃唷!!! 不過蝦子可以更大的話會更好,干貝就真的很大唷!!而且超鮮甜~烤的鮮嫩度很剛好~

11.jpg 

 11-1.jpg

軟殼蟹壽司

看到壽司出現,如果常吃日本料理的人~就應該知道,差不多要進入尾聲囉!!! 軟殼蟹壽司當然也是好吃,不過我吃過比這間更好吃的~是在新竹市的"明園一館",他的軟殼蟹壽司我覺得比蝶屋的好吃~所以這道我並沒有非常喜歡~不過他壽司裡面的蛋皮很不錯吃,感覺有加料去做的。

12-1.jpg 

12-2.jpg 

竹筍松茸清湯(土瓶蒸)

土瓶蒸一上來~喝了幾杯之後就更撐了~呵呵,裡面的湯超甜的,而且有好大塊的竹筍(甜又嫩又脆唷!!),還有松茸也很好吃~果然跟一般的香菇不一樣!!

13-1.jpg 

13-2.jpg 

季節水果

14.jpg 

精緻甜點

今天的甜點為...紅莓椰奶酪~(名字我自取的),其實奶酪本身完全不甜唷!!! 不過可惜的是~妞討厭椰奶啦~不過除了妞以外的人都說很好吃!也都吃光光,不過沒辦法我只愛奶多的不愛有加椰子口味的!!所以今天的甜點是我唯一沒有吃完的~本來說實在還非常期待甜點~呵呵~

15-1.jpg 

15.jpg 

==================================================================================

餐後評論:

我們是點蝶屋裡面算是最便宜的套餐,價格是NT$980(需加10%小費)的【楓套餐】,整體而言蝶屋除了食材的新鮮,另外食材的擺設、配料,都覺得還不錯,而且也是吃了會讓妞覺得很飽,而且每一道都有不同的感覺~只有甜點是我今天的遺憾,所以說啊!!如果甜點的部份可以讓顧客自己來個三選一的話,我想會比較好耶~至少總會有喜歡吃的咩!!

店家資料:

餐廳名稱:新竹煙波大飯店 麗池館二樓【 蝶屋日本料理】

訂位專線: (03) 520-3181轉 5141

地理位置:

快照-1.jpg 

 

arrow
arrow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