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熊下面寫的不錯的話~請幫熊點點上面的圖示唷!!》

作者前言:

作者前言:

小熊的春季旅行~讓我想到~我也曾帶著我自己的熊到了好多國家!! (曾經到過--澳洲的布里斯本/雪梨/凱恩斯,日本的九州,台灣的嘉義/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和我的出生地新竹)...現在要來好好發揮一下熊的幻想和創造力!!如果寫的不好還請大家見諒,因為是第一次參加大力寫手,所以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始呢!! 我想就開始來趟天馬行空的旅行囉!!

===============================================================================================================

 4.jpg

「捷克」一個所有人一生都應該去旅行的國家...而我想不到的是,在我眼前的...竟然真的是這個國家,而陪伴著我的是~我的瑪琦貝爾(一隻棕黃色的小熊),依稀記得昨晚睡覺前.... (我抱著瑪琦貝爾,對它說:『好希望我們能一起去旅行,如果現在就能飛到國外去該有多好呢 ? 在闔上眼之前我彷彿聽到了...瑪琦貝爾問我~那你想去那邊呢 ? 我喃喃地回了句~捷克-布拉格..)

我揉了揉眼...我確定我是在這邊,一個完全陌生卻又使我驚豔的國家,我望了望週遭...這應該不是夢吧!! 不過到底我是怎麼過來這邊的,而且只有我跟瑪琦貝爾...,我看了看瑪琦貝爾,感覺上牠好像也跟我一樣開心,雖然不知道自己是為什麼,但是無論如何,我還是到了我想要去旅行的國家,雖然~有一點點不真實,好像夢...但是浮現在眼前的綺麗色彩讓我相信這...應該是真的吧!!!(心裡想著)

1.jpg

在溫徹斯拉斯廣場中,我和瑪琦貝爾享受著徐徐的的陽光的洗禮,這邊真的好美,在這個廣場中有許多精品名店,也因為如此~這邊又被稱為【布拉格香榭】,雖然是春天但是現在還有些冷...然而我們看著廣場中的行人來來往往,竟因為人群而更覺得溫暖了起來,接著~我和瑪琦貝爾也到了瓦茲拉夫廣場,我們在路旁找一間coffee shop坐了下來,我點了杯英式紅茶配上濃濃的布朗尼巧克力蛋糕,也幫瑪琦貝爾點了杯熱可可 & "黑巧克力口味"手工餅乾(只怕牠一時間分不清棕黃色的毛髮 or 乳酪黃的手工餅乾),雖然我們什麼話都沒有說,不過感覺的出來我們真的很開心,果然在舒服的季節出來旅行是最棒的,春天真的是好適合旅行,瑪琦貝爾似乎了解我的話,看著牠的笑臉,我說: 「能這樣出來旅行~真的是好幸福唷!! 」 

2.jpg 

結束了我和瑪琦貝爾的下午茶,我們沿著河岸~欣賞著不一樣的風景,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只知道捷克的美常常會讓我忘了要呼吸,總是不知不覺就好像做了好多個白日夢一般,我想~瑪琦貝爾一定也跟我一樣,我們不停的欣賞、不停的拍照、不停的探索...在旅行的時間中,好像只有白天而沒有黑夜,但是我知道~終究再美好的旅程也是有結束的一天。

 帶著對【布拉格】滿滿所留的回憶與浪漫的波希米亞風情,和我的瑪琦貝爾一起踏上..回家的行程。突然之間....我覺得好像有人在叫我,嗯嗯....睜開眼晴發現~我躺在暖烘烘的被子中...睜開眼睛發現手裡握著一條項鍊,仔細看才發現項鍊的形狀好像「瑪琦貝爾」,我看著手裡的瑪琦貝爾,心裡想著~總覺得剛剛的一切不是夢,因為一切是這麼真實,就連現在手中的瑪琦貝爾也讓我感覺到溫暖,真的是夢嗎 ?

突然我笑了....我知道這不是夢,這是瑪琦貝爾的魔力帶給我的神奇之旅,因為我在牠微笑的小小嘴角邊,看到了.....一點點滴餅乾屑,嘻嘻~謝謝我的瑪琦貝爾,本來以為是我帶你去捷克旅行,看來是心願小熊『瑪琦貝爾』實現了這場春遊邂逅。明天的春天我們要一起再去旅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