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今天和熊爸熊媽到台中滴中友百貨逛街,

昨天晚上無意間想到,上次自己很想要買一條『DIESEL』的牛仔褲,

因為新竹沒有百貨公司有櫃,所以最後放棄只買了箱子(Et Boite)的,

所以晚上上網去google一下,竟然發現今天要去的『中友百貨』有DIESEL的專櫃耶!!!

雖然知道這個牌子的牛仔褲很貴,但是熊還是很想要買一件來穿看看,

因為大家都這麼推崇的話,一定會有他不一樣的地方吧 !!!

中午到了中友之後,熊就前往 『C棟』的2樓 名品店,

找到了DIESEL專櫃之後,發現這邊有一點點不一樣,

因為店家是把所有男女滴牛仔褲樣式都吊掛起來,

然後讓買家能清楚滴去挑選自己要的牛仔褲樣式,

然後再請店家拿尺寸試穿,我覺得很不錯~

跟一般的牛仔褲有點不一樣,這樣比較好挑~

而且材質摸起來真的跟我身上穿的比,真的好摸多了~

熊買的型號是 : LOWKY 008LA

不過最令我高興的是,我今天買到算是真的賺到了,

我還特地上網去看我買的這個型號的DIESEL~發現美國買是$220,

 快照-1.jpg

本來台灣賣就是賣的比美國貴~台灣一件,最便宜的也要8千多元,

像我這件其實應該也算是基本低價的,原價要NT$8280元,

不過今天因為是台中中友百貨17週年慶,所以DIESEL也特地配合而打了8折,

加上2樓名品店有滿5000送500的活動唷!!! 所以最後熊只花了NT$6124元(NT$8280)買了這件牛仔褲,

NT$8280*0.8-$500 = 6124 店家讓我直接折抵500元,算算我共打了74折唷!!!

比平常的VIP85折還多,當然也比美國買的便宜耶 !!!

所以熊整個就是超高興的,想告訴喜歡DIESEL的人,

也要趁最近快點到台中中友C棟2F去買唷!! 我覺得超級划算的。

下面是熊將褲褲照起來和大家分享唷 !!!!

1.jpg 

2.jpg 

3.jpg 

5.jpg 

PS: 還有一件事也讓熊很高興,就是~這件褲子是made in Romania 而不是china 耶 !!! 哈哈哈~

感覺起來就更值錢了咩!!!

雖然熊媽說~不就跟其他的牛仔褲一樣嗎 ? 哈哈~不過她摸了之後也有覺得不同啦 !!!

反正我還是賺到了~因為平常可不會有這麼低的價錢,而且還是在台灣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