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擔心波米的身體~所以熊上知識網去找了有關於狗狗『尿毒』和『肝指數』的相關報導,

但是不找還好,一找了之後真的更加擔心,擔心米米會很快離開我們,

那該怎麼辦才好呢 ? 她也才『5歲多~』還這麼小~如果沒有她的話~可可怎麼辦?

想到我的心就好痛,也好煩好難過~但是我又能做什麼呢 ?

下面是知識網說的,不知道沒有人對這方面也有了解的呢~


下面內容轉載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0402609

狗狗有些肝腎功能衰竭的現象,標準建議方式是:

1.看醫生做檢查且對症下藥(發現原因比較好控制狀況,醫生不好請換一家)

2.調整生活作習

3.飲食習慣,不負擔且清淡

4.良好睡眠

狗狗肝腎會衰竭原因通長為

1.吃太鹹、吃負擔重食物(人的食物)

2有毒水果:櫻桃葡萄等,不過其實維它命c多的水果都會增加狗狗肝腎負擔

3.年紀大請您多注意狗狗飲食方面!!要給狗狗吃老狗配方飼料等

年紀大的保健,我有朋友抓中藥給狗狗調養肝腎問題!!我看『大長今』裡則是有看到用針灸調養老人身體肝腎問題


肝腎衰竭其實很不好,身體出狀況,藥物排毒能力下降,

對骨頭行動力也會有影響,也可能肝腎衰竭致死。

但是屬於多數狗都會發生的老年疾病,

對狗來說好像也沒有很完美的治療方法!!

我一個叔叔是建議狗狗普通生病可用人類嬰兒藥量來治療,

人類的藥物發展是比狗狗的要好上很多(且附作用少很多)!!

但肝出問題吃藥太多並不好!!!

 

以前我狗狗年紀大時肝腎衰竭時只採用盡心照顧的方法與注意飲食!!

 

您若不放心也可換醫生問問檢查看,

也可研究人類養身方法(在無法換器官狀況下的方法,

人類的很多方法是高明且神奇的)然後一定要先評估狗狗適不適用ㄛ!!

找到原因控制好的話狗狗還可以陪您很久的!!希望您狗狗狀況有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