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去嘉義主要是陪老頭去看看他父母,

而且我也好久沒有下去跟他們聊聊天了,

星期五晚上我們11點多到嘉義,然後老頭先帶我去吃了~

熊超想吃的「筒仔米糕」,不過沒有吃到「豬腦湯」----很多人可能覺得很可怕,

不過熊倒是很愛吃這種東西@@,

然後我們到文化路上去逛已經收的差不多的街,

買了杏仁豆漿喝耶,想不到這兩個加在一起還真搭。

然後我們還買了炸滴在車上吃,因為不能拿回家~嘻嘻~

老頭的媽咪不喜歡我們吃這種不健康滴東西。

隔天老頭帶熊去買了朋友託買的『福義軒蛋卷』,

然後晚上我們和他父母去「大北京」用餐,

吃飽之後,我跟咪咪一起去逛家樂福那邊的夜市,

沒想到人超多的,不過還是買到了不少好東西,

也幫同事買到了「許多滴髮飾」而且total買了五個也才350元唷,

不過到了夜市當然囉~熊一定要去『抓娃娃』,而且啊~

熊超喜歡嘉義的抓娃娃機耶,因為總是能抓到個小東西回來,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咪換了50元,而我先把身上的30元零錢拿出來,

然後我們就在選到底要先從那台下手,

於是我看到一台貼著很多相片的娃娃機,

這台好像是要丟骰子,然後如果丟出來的是『

全部六個六~可以得到最大隻的娃娃,順子(1~6)的話可以得到任選一隻娃娃~大型的)

然後我就跟咪說~要不要來抓一下,

然後咪說這個不好抓啦,然然熊又往別的地方找時,

突然發現咪沒有跟過來,轉身過去一看,他已經丟出@@

然後我趕緊跑過去看一下,發現丟出來『2~6』另一個骰子被一顆壓住,

然後我覺得是1的可能性非常的大,我叫咪去找店員過來,

然後店員問我們,是要再玩一次,還是看那顆下面的是多少,

我跟咪都一致決定要看那個骰子是什麼,

反正不是1的話就大不了再骰一次啊!!

結果沒想到真的是1耶 ~~~~天啊真的是太神了,

因為只花了10元,就抓到大娃娃~(我們選一隻白白豬~)

然後雖然後來我們又玩了差不多共130元,然後也又抓了一隻小滴,

不過我們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因為大娃娃耶!!我還是第一次真的拿到,

然後我們還抱著娃娃照了一張相片,

我想下次去嘉義時可以看看是否有被貼上去~哈哈~

04.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