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jpg  

衝動滴熊昨天晚上跟老頭吃完飯之後,殺到NOVA去買了NDSL~

從決定到下手購買,好像又不到一星期= =\\,

而且為了要買這台我也做了功課,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買貴了,

但是我也懶得去貨比三家,因為我想~最多也就差一些些><,

除了主機之外,還買了R4第三代,4G記憶卡,

保護貼(螢幕2片+表面後面三片式),Hello kitty 皮套,

套子.jpg

加上可愛的觸控筆一隻~全部加一加是7600元~

昨天到現在已經開始下載好多game了~因為R4裡面的內核店家已有先灌好了,

也有先幫我灌一些GAME,所以感覺上自己回家之後,

很容易就上手了~而且粉紅色的主機真的好CUTE,

反正不管貴OR便宜~我都覺得沒差,因為我玩的好開心~呵呵~

果然就像很多玩家說的,買NDSL真的不會後悔耶,

而且我也覺得他的畫面也很不錯啊!! 而且可以玩的GAME真的很多^^

熊也幫我的粉粉機,貼上超CUTE的CHARMING KITTY~呵呵~

貼紙正.jpg

貼紙背.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