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今天又到sogo去~哈哈~

因為陪同事去逛街買保養品,就在去13樓換滿額禮時,

經過某層樓看到了『限時搶購--熊掌抱枕』有大的有小的~

大的399,小的199~我怎麼可能錯過熊的任何東西咩~

而且399我覺得很便宜耶>_< 於是乎兒~我是用衝的到攤位,

其實說實在的也沒啥好衝,又沒有半個人會跟我搶,

但是基於熊對熊的本性~hr~我還是超high的,決定要買到買~不到三分鐘...

下面是我的大熊掌~晚上要來好好抱抱它...(等老頭教召回來一定會嚇到~哈哈)

  

下面是我的電視熊 (白色的母子熊熊 ) 還有粉粉熊 (頭上放著粉粉毛巾) 還有攤在熊掌上的熊睡覺專用滴熊~

還有旁邊一些小隻不小心也入鏡的熊~哈

 

 ps: 老頭不在~我雖然會想他,但是突然覺得~他當兵我的心情比較好耶,而且也不用替他擔心,他沒打電話我也不會亂想~

反正就是在軍中還能幹嘛咩~所以真希望他留營算了~哎~如果可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