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來自星星的我們...追尋著各自生存的意義...

IMG_0002.JPG 

說實在的日本東京迪士尼真的沒有什麼可以分享的,因為小女子我在出國之前並沒有時間和心力去想這部份,唉~~~所以說實在的我是帶著小小的遺憾回來的,這趟日本東京之旅,唯一可惜的地方除了搶不到福袋 (因為1/1就回台灣,而許多百貨公司和地下街都是2號才開始發售福袋)外,就是對於買不到DISNEY海洋館中的熊讓我超級的十分的不爽= =,尤其是當在這麼冷的冬天,看到幾乎人手一隻、應該是說很多人還很過份的在胸口的外套內放了二隻,嗚嗚~~~我一進到Disney land之後就一直在關注,奇怪~為什麼明明看到一大堆的人都抱著熊,阿~為啥咪店家中我一隻都迷有看到吶~最後忍不住的我,請友人問了抱著熊的日本遊客,然後最後是旁邊的店員告訴我們....Bear you only can buy in the Tokyo Disney Sea。

IMG_0004.JPG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麵屋武藏:
評價:
愛吃肥滋滋肉的人一定要去嚐嚐,不過店家內只有我和另一位朋友兩位女性,其他的人都是正港的日本男人@@,不過我很厲害唷~!!除了湯汁外其他的一口不剩,而且早知道可以加麵不加價,那我肯定要加麵才行,不過事後才知道原來老闆當下有問我們...只是當下我是有聽沒有懂,不過¥1000就可以吃的很飽....真的是超級推薦~而且聽說不同間的麵屋的肉不同唷~!! 所以愛吃這種重口味的一定要去,記得要點「武仁麵」

文章標籤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的話: 首先要感謝這些朋友,讓我有機會可以去嚐嚐,他們張董事長最近才也去光臨的法國菜餐廳,雖然某貴婦說:「這季的菜單她沒有很愛」,而且我們雖然是點一客NT$3000(需加一成服務費)的『巴黎推薦套餐』 ,不過挑剔又有品味的貴婦們,又將原本菜單上的『嫩煎有機鵪鶉附香料清湯』加價改成『松露鴨肝附青豆珍珠米』,然後還原本的季節甜點盤又加價換成超讚的【舒芙蕾】,然後我們還開了一瓶香檳,一餐吃下來五個人共花了2萬多元,天啊~!!都快跟本人一個月的薪水一樣了,真是吃的壓力好大~><~雖然過程中很開心,我們也從晚上七點半吃到將近十一點,等從台北回新竹都已經十二點了,不過今天真的超級開心的,就讓大家看看這一季巴黎推薦套餐的一些照片囉~!!

--首先當我們要開始用餐前,還未進去用餐的地方,服務生就會先問我們是否要去先上個洗手間,所以...前幾張照片不是美食,是廁所 呵呵~連洗完手要擦手的都有小手巾而不是衛生紙

廁所.JPG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在要離開公司之前,還會有一次整個會計處的OUTING,說實在的還滿開心的,

剛好可以跟大家介紹一下南園,因為2年前去的時候,並沒有帶相機,所以那時候唯一的相片,

還是從前老闆的BLOG中COPY下來的,這次聰明的婷婷當然會自備相機囉,順便可以介紹一下南園的景觀和餐點,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003.JPG

作者的話:星期六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有機會到台北去逛逛,這才發現姐姐家竟然是在仁愛路四段和信義路四段的中間,而這附近有好多好吃的店家,也有24小時的誠品書店,連PAUL麵包店也在這附近,雖然姐姐家在四樓又沒有樓梯,不過我倒是上上下下走了好多趟。

而且這間「福利麵包店」就是姐姐推薦的,聽說最有名的就是「香蒜奶油法國麵包」,而且算是比較傳統的那種法國麵包,我本來還有點小小的懷疑,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 姐姐說餡料超多的,而且麵包又很有咬勁,不過因為出爐之後很快就會被掃空,所以要算好出爐時間殺過去才行,於是聰明的我當然是先打電話去問,反正姐姐家走過去也不過10分鐘以內的,所以我在4點半時打電話去問,果然LUCKY~~正好是出爐時間,到了店家之後一進去馬上就聞到香噴噴的麵包香,本來還想逛一下麵包店的,結果~因為看到每個人一進去就是詢問:「請問大蒜麵包在那?」不然就是「我要好多條」,害我完全沒有心思看別的麵包了啦~所以我當然也很快的衝過去說,小姐我也要買7條,而且因為還要排隊等員工幫我們切麵包,重點當然拿了這麼一大包麵包之後,我那裡都無法去,而整個心思都在那個麵包身上,也迫不及待的想打開來吃,當然還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bmp

上星期五的下午參加部門的outing活動,才發現原來現在玩單眼相機的人真的超多的,18個人就有四台單眼相機~害一直在猶豫的我突然又有點衝動想要敗一台單眼相機,不過五花八門的相機讓有真不知道該如何,不過看大家po上FB上的照片之後,真的覺得單眼相機照出來的效果真不錯,我也希望我能擁有一台屬於我的相機,讓我重新想要買相機的動力還有一個人,就是曉慧...看了她在英國拍的照片之後,我就發現...對我而言我還是想要旅行,雖然我有波妞所以我不可能去國外長住,我也相信其實自己並不適合離開台灣太久,我想要的只是旅行的感覺,那就算是短暫的旅行,也是能夠不斷的體會屬於自己的旅行的意義,我不想輸給正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的曉慧,我想要跟她一樣,就算我在台灣我還是有辦法達成我的夢想,所以我會好好計劃屬於自己的旅行,就算每次我只能擁有短暫的旅行,我還是可以慢慢的完成,一步一步的走完屬於自己的旅行,訂下了目標之後覺得好像自己的生命好像又重新發光了~呵呵~所以還是要感謝讓我重新打算努力衝向自己夢想的曉慧和家人~呵呵~因為爸爸要贊助我相機,媽媽說要贊助我部份旅費,當我旅行時~他們還要幫我照顧小波妞...,就算每次只能慢慢的去達成我的目標,我還是覺得要努力的相信自己。

下面是和部門同事去outing時的照片,雖然不是我拍的,不過還是讓大家看看我們星期五去天空之城的照片。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160.JPG  0.JPG

話說那天和爸媽去吃「老乾杯」,因為沒有帶相機,所以用媽咪的iphone照,但是之所以那麼久才上傳,是因為老媽不會使用,今天我特地拿媽咪的手機將照片傳到我的電腦,其實吃老乾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不同,而是我們遇到了媒體唷~!! 而且我還被訪問.....耶~幸好是不有名的電視台,而且是數位電視才看的到~不然的話我才不好意思被訪問吶....丟臉死了,上節目會太胖.........不過也因為接受訪問,所以老乾杯對我們很好,除了贈送我們890元的肋眼牛排,也不時的來關心我們~但是訪問完之後感覺就沒人理我們了.....不過ANYWAY至少因為東西好吃,這就算了~不去計較。

IMG_0129.JPG 

文章標籤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上次介紹了香港三天二夜十大必啖美食,現在要介紹的是香港的半島酒店~就算沒去住過,看看美美的圖片也是不錯~聽媽媽說飯店的地毯超軟的,而且裡面的人在用餐都要穿著比較正式的服裝,在大廳吃飯時服務生還會注意你的鞋子耶~><~,而且這飯店的地理位置超讚的,旁邊有維多利亞港,如果幸運的話還可以像媽咪一樣,住在可以直接看到星光大道晚上的雷射秀的房間耶~!!而且出入飯店的人好多都穿著小禮服,在飯店裡面的商店不用說也都是超高級的,連LV都有....而且聽說這邊的服務生都很厲害,在顧客進門的前三秒才會幫你開門,真是訓練有素耶~好啦~!不囉嗦現在就來看看半島酒店裡面囉....

- 半島酒店 之大廳

大廳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051.JPG

謝謝大家對小波妞這麼關心,也一直在追問我有沒有更多的照片~既然如此就抽空先將小波妞的照片po上來囉~!!順便讓大家看看目前波妞住的環境,雖然她小小的,不過很聽話....已經會聽得懂我生氣的口吻了,呵呵~不過她真的好小,所以我還重買了她的尿盆,不然之前的真的對她而言太大了。我還將自己喜歡的波堤獅給她玩耶~呵呵.....對狗狗沒有興趣的朋友就不用看了囉~!!因為本篇全都是狗狗的照片。

IMG_0003.JPG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的話:

一直想要將這篇好好的發表一下,只是礙於一些小小不便公告的插曲,

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找到時間和大家分享囉~~呵呵呵~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作者的話: 其實在去吃之前,我已經小小的上網做過功課了,所以也沒有特別的期待,因此要不是中午吃的太過於簡單的話,我想也許給的評價會更糟....呵呵~不過今天是非常開心的一天,但是還是要給予非常誠實的評價才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呵呵~因為L BABY的關係,所以我們才可以有這個機會吃到,這個非常難預訂的Dazzling cafe',當然我們到時候就發現店裡面真是超多人的,而且外面也有很多人在排隊,我想....應該還是可以被小小的期待一下吧~!!! 下面的照片是我們今天聚會點的一些餐點,二道義大利麵、一道三明治、三種不同口味的蜜糖吐司。

IMG_3842.JPG 

IMG_3843.JPG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的話: 雖然這只是目前推出來的套餐,不過聽說這間的港式飲茶也是超好吃的,不過就是價位有點貴,雖然我覺得吃蟳很麻煩,不過今天吃的很開心,因為超好吃的,真不虧是處女蟳又甜又鮮,只是笨挫的我吃的滿手都髒兮兮的,呵呵~!! 不過比某人把蟳的大閘子掉到地下,我還是比較厲害~哈哈哈~!! 雖然吃的髒髒,至少都還在桌子上面~,因為今天覺得吃的很開心,我想下次一定要再來吃港式飲茶,到時候再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囉~!!下面就為大家介紹「處女蟳套餐 NT$1280/每套」   

酸辣海鮮盤 <酸酸甜甜的超級開胃的,本來還沒有很餓,結果吃完道就開始期待後續的餐點>

IMG_3807.JPG

文章標籤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天真有什麼不好  人一旦失去了天真之後

就再也回不去從前   為了要找回天真的我

我要付出多少努力多少遺忘多少不在乎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算是週末中 我難得會出門的一天

雖然昨天好累  而且是早上五點才睡覺

不過因為忘了將手機的鬧鈴關掉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找到孤獨  就不怕寂寞」

上次聽到LOVE這首歌是2010.8.13的那天,

裡面有一句歌詞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taly_2_1024x768.jpg 

劇照來源:http://www.sonypictures.com.tw/movie/EatPrayLove/wallpaper_instructions.html?img=italy_2_1024x768

雖然還未上映,不過我已經在期待了~!!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一次不同的相遇,都是一段美好的旅行」........

因為下面的簡介,我竟然買了這本書

  冒險最初的起點是一張英倫明信片,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