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來自星星的我們...追尋著各自生存的意義...

在台南的第二天,我們享用了兩間非常道地的台南必吃美食,下面就來看看~~就算是在這麼炎熱的氣溫下,我們還是在路邊享用著粥 XD

P1000738.JPG  

呵呵~雖然想也知道應該是不可能48度,不過我想應該是有35度以上的高溫 XD~~不過覺得48度的奇景還是要給她拍一下,呵呵~

文章標籤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642.JPG

看到「築地」這兩字,就會讓我想到今年1月去日本築地吃的那個「天衣無縫」丼,不過聽說新竹金山街也有一間築地,但是是屬於平價日本料理,不過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間可是不一樣的唷~!! 下面大家將看到所有我們吃到的握壽司,不要以為是握壽司就覺得沒有什麼了不起唷~!! 都是一些高檔的食材,不相信的話大家下次也可以去台南驗證一下囉 ! (PS: 這家店就在小銅鍋咖啡館的旁邊兩間而已,所以大家也可以學學我們,吃完小銅鍋再殺去吃~)

第一張照片介紹的不是食物,只是覺得裝醬油的很可愛 ~ 所以在等食物時照了下來。

文章標籤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直久聞其名的「小銅鍋」咖啡館,總算可以親自品嚐了,說實在的光聽名字還以為是賣火鍋的,不過後來去品嚐了之後,才知道應該是用裝"舒芙蕾"的小鍋子來命名的吧~! (這也是我猜的啦)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介紹這間咖啡館,因為我們還有二位可愛的小朋友陪伴,所以我們就沒辦法上去二樓「情人雅座」,不過依照我們這麼宏亮又有朝氣的笑聲,我想在1樓用餐是完完正確的。

首先先來看看小銅鍋的外觀和室內裝潢

咖啡館的外觀: 真的讓我改變了原本印象中的台南 >< (應該是說這次二嫂帶我們去的地方,好像都是高級的住宅區)

文章標籤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介紹「smith & hsu」給喜愛道地英式手工酥餅 (scone)的人們可以去品嚐,喜愛品茶的大眾也可以去這邊享受一下,屬於自己的下午茶。裡面的感覺簡簡單單的,但是讓人覺得滿舒適的~餐具都很可愛@@

P1000482.JPG

P1000480.JPG  

文章標籤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托某位愛看歌劇的姐姐的福,所以今天竟然吃到了這麼高級的軟糖,而且讓不太愛吃糖的我,還不知不覺一直想去冰箱拿,不過因為只有4~5天的保存期限,所以我覺得一定要快點吃光,這樣才不會浪費了這麼貴的糖果~>///<~

P1000427.JPG

P1000429.JPG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作者的話: 今天總算特地去吃了表姐介紹比新竹「飛翔的魚」還好吃的美式brunch,不過我覺得兩間都不錯,各有優點和缺點囉~! 不過好像因為過於期待,所以好像有點小小的低於預期,我們今天共點了4種餐點包含: 瘋狂蘑菇漢堡(Crazy Mushroom)、恰比起士漢堡(Chubby)、英式炸魚(Fish & Chips)、凱撒沙拉 (Caeser Salard) + 雞肉條,三個人共吃了1000元 (含一成服務費),其中炸魚真的很划算,不過可惜不是搭配塔塔醬,但是魚肉非常的鮮嫩唷~!!很值得很多人一起share一片因為份量夠大,因為我們三個人的餐都有附薯條,所以我們三個分別換成薯泥、薯片,所以我們吃到三種不用的馬鈴薯料理,不過我覺得Chubby的薯條沒有飛翔的好吃,但是薯泥真的很不錯~!!也非常的夠味,然後我們又各一人點了一杯紅茶、咖啡,一杯是80元但是配合主餐變成半價且可以續杯,我覺得熱紅茶好喝而且不會苦和澀,不過若是夏天來的話可能會想喝冰涼的可樂,呵呵~下面就用照片來介紹這間很美式的brunch餐廳囉~!!

首先照了幾張餐廳外觀:

P1000403.JPG

文章標籤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P1000346.JPG

星期六我們先去看了增加「人文氣息」的夏卡爾畫展之後,我們就到了事先約的英式下午茶店,因為看了畫使得我們三人非常的餓和累,所以....讓我好想吃鹹的主餐,我們三個瘋女人真的很厲害,明明才三個人,卻點了個4人份 ($1490元) 的下午茶點心盤,然後又點了一個烤雞主餐,最後我們有5杯茶飲,5份餐點,但是我們只有三個人,老闆娘本來還一直阻止我們點烤雞,因為她覺得我們會吃不完,不過我們三個人就在吵吵鬧鬧中將5人份的餐點給解決掉,其實我並不覺得有多好吃,不過因為可以說好多的話,覺得好開心....畢竟現在我的工作,並不是可以一直說話的工作,所以總覺得平常只能安靜的快點將工作完成~呵呵,可以這樣瘋瘋癲癲的機會很少,而且真的很少有像我們三個這麼「隨性」的人,呵呵~真是沒有現在時下女生的樣子,也難怪~哈哈......

就算聊天是我們的主要目的,我還是有盡責的將這些美食照下來唷~!!! 首先先po一些外觀和裡面的裝飾,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無法將整個外觀照下來。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309.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星期被關了5天之後,竟然覺得自己轉性了,也感覺更加有自信耶~><~,想不到自己竟然這麼....,而且啊~星期五晚上看了醫生睡了二天之後,感覺上好像又不覺得那段日子很辛苦,難道「鈍化」的感覺這麼快啊~!!! 呵呵...不過我現在覺得那5天雖然累,雖然我被操到生病= =,但是真的很值得啦...因為可以更了解自己也可以體驗不一樣的生活,而且突然覺得好像更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了,就連平常不愛走動的我,今天下午還跟爸媽去了香山的青青草原,所以說上星期的5天真對我的改變不小,也覺得好像自己要更懂得生活才行。

其實5天真的是一言難盡,遇到了很多事情,但是有些事真的要親身去經歷才會成長才會有感覺,所以我覺得真的滿值得的。不過主要我今天是想介紹「香山」這個青青草原,因為覺得在新竹很難得會有這麼大片的自然區,而且感覺上很適合帶我家那隻「好動的」屎妞,爸爸說因為波妞太愛便便了,所以叫她屎妞= =" 真的好可憐,而且因為她黑黑的,所以我家兩隻白白的狗都不愛她,害她都好自卑....啊~明明要介紹青青草原怎麼又離題了~哈....好啦先快點來po一下下今天去草原走時散步照的相片。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很怕將這張照片PO上來會被媽咪罵,不過真的覺得這張很可愛 >///<

我說的不是媽咪唷~!!是波米啦~小波米真的在熟睡時超可愛,還可以這樣子用~

110205_172619.jpg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00127.JPG  

波妞長大了不少~!!! 從2010年10月份到現在也已經快半年了,轉眼間波妞都快8個月大囉~!!

因為住在家裡的關係,所以她也不知不覺長了小肚肚,我們的目標是希望她能跟波米一樣胖嘟嘟的,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115.JPG 

上圖就是10吋要1100元的招牌甜點~草莓派。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買了GF2之後,好像就開始忙碌起來,好不容易過年時到高雄去試拍了,

卻發現完全沒有時間PO上BLOG和大家分享,

不過我覺得真的要多花時間好好研究一下我的相機,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004.JPG

今天的這一餐可以說是得來全不費功夫,因為聽說總是要排隊,而且好像都要等到10點半才比較容易預約到位置~不過因為我臉皮夠厚加上很幸運,所以就加入了朋友的聚餐,反正幸好本來她們也只有兩個人,愛吃的我本來想忍住的,不過後來還是沒辦法忍住,所以只能一天吃這麼一餐,不過下午2:30吃的我,原本以為晚上應該還是會餓才對,不過因為服務生給了我二枝甜筒所以讓我回家之後真的是飽到今天早上~哈哈哈...不過既然難得吃到了老四川當然要好好的po上blog囉~!! 雖然有時候會因為愛吃,而一股腦的將料都往鍋內倒,不過至少幾樣重點還是有拍下來唷~但是總是很細心的我,竟然忘了拍菜單了啦><,不過也因為進去吃之後才發現,其實裡面的桌次並沒有很多,而且如果真的要8~10人去吃的話,更難訂~因為只有二大桌 @@,所以真的想去全家圍爐or公司聚餐的朋友們,可能最好是早早早早點訂位,裡面的裝潢的還算超有味道的,就是很適合全家過年去圍爐的感覺,雖然菜的擺盤沒有很好看,不過菜色本身倒是真的很優,因為我忘了照菜單所以~><~大家有一些就只能看看圖囉~!!

下面這張是老四川附的小菜和沾醬,那個醬就是他們準備好的,然後我們可以酌量加麻辣鍋的油or白湯進去,然後就可以變成自己的沾醬,不過後來我們發現~店家送的川涼的醬超讚的,因為有點小小的辣但是又因為加了醋所以好讚~!!! 如果有去吃的人,可以試試看將肉類or花枝漿都可以沾酌料吃看看,我相信大家肯定都會愛的 !!

文章標籤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簡介: 

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斯汀 飾〉來到洛城打拼,並在泰絲〈雪兒 飾〉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初期雖然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歇業的舞孃俱樂部大爆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

看完的感想: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MG0563.JPG

剛剛和朋友看了電影回家,想不到我竟然不想睡,還打開電腦想寫影評,雖然電影院只給了一間中型的播放廳,才剛上映去看的人說實在不多,不過我覺得真的是一部好笑又勵志的電影,友人還說裡面那女主角的個性很像我,其實應該是就「多話」這部份吧~哈哈

不過某方面這部電影對於現在的我而言,真的是增加勇氣的一部電影,看完之後會讓人充滿活力和希望,其實今天本來在考慮要看「愛情藥不藥」OR「麻辣女強人」,不過後來覺得「愛情藥不藥」因為是限制級,怕太多床戲,對於我和友人好像不太適合,我們兩個一個太嫩一個太保守,哈哈~所以後來我們決定看「麻辣女強人」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來都不知道開始寫BLOG竟然是需要在WORD上擬稿的…應該是說太多東西想要寫,竟然不知道如何開始才好,到底是要寫每天在日本的經歷,還是要就不同的方面描述呢? 真的讓我好煩惱,因為希望能寫出對大家有用的資訊~最後我想應該就寫個開場白,然後再來就分成幾個重要部份為主題:

PART1. 日本東京自由行必吃美食 IMG_0072.JPG (詳情請按左邊的字進入)
PART2. 日本東京迪士尼の旅IMG_0015.JPG (詳情請按左邊的字進入)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064.JPG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切就從搭上小田急浪漫特快開始....

IMG_0087.JPG IMG_0083.JPG

此次行程基本交通花費:

Papaeye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